大概認為自己獨一無二過

所以在這獨一無二中喜歡著自己

喜歡著玻璃瓶 戒指 化妝品 喜歡著裙子 陽光

在確認自身替代品的過程中失望

在他的氣息吹進身體裡的時候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他說 我和你一樣

憑著他一遍一遍 一遍一遍地折磨著 

如果你喜歡這樣 我也想對你做 你喜歡的事情

但你的充氣口在哪裏啊 我的同類 我的愛人

你告訴我 你真的和我一樣嗎 為什麼你會出血呢

為什麼如果要你變得和我一樣 你會出血呢

因為我是不可燃垃圾啊 你為什麼 為什麼騙我呢

死掉的時候我們 不能在一起的

因為你是可燃垃圾啊 我的寶貝

评论(1)
© notdeadluna/Powered by LOFTER